鶴子归

一个无情产出的产粮号
但是很菜

Opera♡


* 小短文 ooc
*成年同居私设
*中秋小甜饼 一切只为发糖

绿谷身为职业英雄,更何况身为现任No.1的英雄,工作压力自然更是加重。每天奔波在各地维护地方的安定。每天回家都是随便找来速冻食品随便解决掉晚餐便倒头就睡。

轰也一样。他们虽然说是住在一起了,但是好好与对方能享受两人生活的时间几乎寥寥无几。甚至深夜被一通电话吵醒,便急忙去执行任务的情况也是家常便饭。

平日的夜晚。绿谷照例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回到家。“好香。”他刚开门便闻到一股猪排饭独有的味道。

“欢迎回家。马上晚餐就好了。”厨房里传来轰的声音。

“轰君,今天这么怎么早回家?”绿谷走近厨房,便看见轰穿着围裙站在料理台前忙碌。

“向事务所请假了,正好手上的工作也忙完了,有几天的空闲。就请假回家。”轰焦冻边说,顺手揉揉绿谷的脑袋。

“轰君好厉害啊。”望着桌上的食物,绿谷由衷地感叹道。“我开动啦。”

“嘶。”

“怎么了?”轰抬头望向绿谷吐出舌头,脸上吃痛的表情。

“汤烫到舌头了。”

突然绿谷面前出现一根手指。“张口。”绿谷听话地将那根手指含在口中,被热汤烫到而感到火辣辣的舌尖遇到冰凉感立即没有那么痛了。

感觉到对方的舌尖无意识地一下下舔着自己的手指,轰感觉仿佛像有羽毛一点点撩动自己的心。

“谢谢轰君,好像没有刚才那么痛了。”绿谷含着手指含糊不清地回答到。轰从对方嘴里小心抽出右手手指。随即放入自己口中舔到,“绿谷真的是很甜。”

绿谷见此顿时涨红了脸,“喂!轰君!”轰焦冻放下手后,双手撑着桌子,慢慢靠近绿谷。

……

恋人之间的亲密接触结束后。轰看着对方涨红的脸说道:“绿谷果然是最美味的餐后甜点。”

果不其然,轰焦冻最后欣赏到绿谷比之前更红的双颊了。

— End —



这篇文又可以称为“论个性的日常用法”

真的不好意思写出也写不出这种甜甜腻腻的吻啊(´`;)

标题Opera是法国的非常著名的甜点,真的非常甜,所以拿她来当做标题。和我心目中轰出一样!都是心头好啊!!!

祝各位食用愉快。
过一个甜甜的中秋节♡

评论(1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