鶴子归

一个无情产出的产粮号
但是很菜

守望

妖刀x辉夜姬

***注意:拉郎组   小短篇   严重ooc
辉夜姬名字竹取取自《竹取物语》

“妖刀大人请多关照。”
看着晴明从召回阵中抱出来的女孩,怯生生地朝自己行礼,妖刀第一眼就觉得她太弱小了,甚至比起人类看上去还要弱。“嗯。”她轻声回复一句便离开了。
来了新的稀有式神,晴明自然是对她宠爱有加。无论是御魂还是黑蛋恨不得把全部全给她。
“妖刀,带竹取一起去锻炼一下。”身为寮里面的主力,这样带新式神的事全由妖刀来完成。从晴明手中接过她,果不其然与自己当初想得一样女孩纤细的手腕感受出她的幼小。“妖刀大人,我叫竹取。”冷不丁地从身边响起一个柔糯的声音。妖刀低头看着身边的女孩:“不必唤我大人了。”“好的,妖刀姐姐。”竹取先是一愣便朝她弯眉笑了起来。

“みんな死んで!”最后随着八岐大蛇的怒吼中战斗结束了。妖刀将村正上的血迹拭去,抬眼看见竹取一脸担心的望向她。“姐姐,你的手。”她靠近弯腰查看妖刀手上的伤痕,伤痕必不严重,但是冒血珠的伤口衬在妖刀白皙的肌肤上显得骇人。“没事。回去莹草会治愈的。”“可是很疼的。”战斗中碰擦受伤也是自然的。妖刀从没有关心过这样的小事,而她在别人眼里总是强大又冷漠的,也没有他人来问过这些问题。妖刀望着女孩水汪汪几乎要哭出来的那双黄澄澄的双眸,心中突然涌起一阵奇怪的感觉。有点熟悉,但又好像从没出现过。

经过几次的战斗,竹取也和妖刀亲近了很多。也许是被召唤出来第一眼便看见妖刀这样的雏鸟情节,竹取和妖刀格外亲昵。尽管她总是独自一人呆着,甚至看上去有些忧郁。但竹取总爱去找妖刀那里玩。顺便带来一些有趣的东西给妖刀展示,和蝴蝶精,桃花樱花妖那里玩编制的花环,从白狼手中带来的糕点。全都给妖刀带去。和妖刀诉说她今天发生的事。妖刀也顺从她意,一直静静聆听。

“妖刀姐姐!快看!”如同平日竹取依然前来玩耍。“好看吗?神乐大人给我新买的衣服!”竹取兴奋地在她面前转了个圈。淡绿的长袖随着她的摆动弧出。望着竹取期待的眼神,妖刀微微扬起嘴角笑道:“很好看。”闻言竹取突然红了脸:“妖刀姐姐…我…很喜欢你。”说罢她突然扑到妖刀的身上,埋在她怀里:“很喜欢很喜欢。”妖刀不禁愣住了,她安抚着竹取。回想起平日竹取朝她这里来玩时愉快的笑颜,战斗时尽管害怕但依然唤出幻境保护她的一脸坚定。她抚摸着竹取柔顺的长发,轻笑:“我也是。”

也许强大会伤害他人,但也希望变得更强大来保护你。愿护得你一生平安我的小公主。

最后:严重ooc。但我超爱我的竹取小公举和大闺女妖刀的!!!!所以拉郎了这对!!!赞美她们两个!!!(阿妈爱你们。)

评论

热度(8)